阿懿子

匹配之我反复去世

大概讲的是我和我的同学打匹配,然后我反复倒地,我同学反复摸我,最后我飞天,三跑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某天,我上线第五人格,想打把匹配,正好看到馨姐在线(她就是我同学)

  我:“在不,馨姐,来打一把?”

  馨姐:“行,我拉你。”

  等待大厅……

  今天玩谁呢?想了想……玩入殓吧!因为我和馨姐连麦吗然后她说:“你咋又玩入殓,你就没赢过。”“md我能咋办?”我说

  进入游戏

  我看了眼阵容:祭司(馨姐)、入殓师(我)、玩具商和医生(路人)md,又没救人位

  地图:月亮河公园

  算了,就这样打得了  

  “我在小丑屋,你在哪呢,馨姐?”我问

  “我应该在马戏团那儿,我给你弄个,你接一下。”馨姐回答道,“嗨害嗨,爷来了!”馨姐还没把我这儿的电机捂热呢,监管就来了,“woc,杰哥!”我喊道,“快!赶紧钻洞!”我钻了洞,然后……一股无形的力量成功把我打成半血然后倒地,应该是残影吧!馨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